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泉州悍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2-22 11:26 招聘时间:

公司简介:

 

悍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侨乡“中国鞋都”—晋江,集合电商、实体、出口全面发展。截至目前,运营与研发团队共计85人,生厂团队400人,全国经销实体店员工超过3000人。

悍途户外是1985年始于美国的户外装备品牌,国内加盟店超300家,2018年销售额2.26亿元,始终专注于户外鞋服、背包帐篷等类目,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着力打造高品质全系列时尚户外知名品牌。

 

上班时间:8:30-12:00,13:30-18:00,周休1天,法定假期。

薪资与福利 = 基本薪资+加班补贴+岗位津贴+社保补贴+绩效提成+其他补贴+福利奖+全勤奖+年终奖+免费体检。

公司每两周组织集体活动,比如聚餐、游戏、旅游、公益捐助等等。

公司名称:悍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总部地点:福建省晋江市梅岭街道河滨东路8栋4楼(宝龙酒店对面,爱乐首府)

面试联络: 13115955190 彭小姐

一切新生都是要肯学才会成长,我司非常愿意培养你,前提是你也是个爱学习的人。

公司都是有朝气敢拼搏的人,相信你来会收获一份充满挑战同时也充满快乐的工作。

 

岗位:实习生(设计专业)

要求及内容:

人数2名。

可以是在校学生或者应届毕业生,设计专业。会ps软件。不限性别。

可以培养做天猫美工设计,也可以转岗做鞋服样品设计(公司培养)。

 

 

岗位:行政助理

要求及内容:

人数1人。男性。

应届毕业生,头脑灵活,擅于学习,主动积极。

初入公司需要做部分行政工作,并配合视频拍摄。这个工作可以往行政方向发展,也可以往视频拍摄方向发展(公司培养)。

 

岗位:运营助理

要求及内容:

人数1人。女性。

有做过客服或者懂得淘宝后台基本操作,不限经验时长,特别优秀可接受0经验,职业规划是往运营方向发展的。

 

岗位:淘宝客服

要求及内容:

会电脑。男生要求有一年及以上经验。

女生无经验要求,有无经验均可。

应届毕生亦可。

 

欢迎加入!!!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