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理鹭信息产业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18 09:52 招聘时间:

厦门理鹭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厦门理鹭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理信息调查、测绘、采集、生产、加工及地理信息数据库、信息系统建设的科技型企业。

近年来,公司主要参与了基础测绘、国土调查及年度变更调查、国土信息化建设、地址二维码制作、土地批后调查、地籍区划定、不动产数据整合、不动产(土地、房屋)调查测绘、不动产档案数字化、不动产数据库建设、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土地评价等业务。

公司业务主要涉及以下领域:一是自然资源调查、规划、测绘、监测、评价;二是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三是地理信息软件开发。

二、主要业务范围

1、不动产数据采集及生产:国土调查、地形图测绘、不动产(土地、房屋)调查测绘、不动产数据库建设等。

2、规划编制:编制空间规划、城乡规划、自然资源专项规划、其他规划。

3、无人机航测: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建模、线划图绘制。

4、GIS在自然资源及相关领域的应用:运用GIS技术,在自然资源领域(农、林、水、国土、矿产、不动产)及相关领域(电力、交通、公路、环境、规划、公共设施)进行要素调查、测绘、监测、规划、评价,数据采集、数据加工、数据库建设。

5、地理信息软件开发:根据不同的地理信息业务需求,开发相关软件。

三、岗位需求

1、地理信息一体化作业员(10人)

岗位职责:具体开展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外业调查)、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内业生产)及内外业衔接等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地理信息、空间数字信息、城乡规划、采矿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及土木等相关专业。

2、测绘一体化作业员(10人)

岗位职责:具体开展测绘数据采集、测绘数据处理、内外业衔接等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采矿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及土木等相关专业

3、无人机航测一体化作业员(5人)

岗位职责:具体开展无人机航空摄影(倾斜摄影)、航摄数据处理、内外业衔接等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航测、地理信息、测绘及相关专业

4、地信软件程序员(3人)

岗位职责:具体开展小型地理信息软件源代码编写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地理信息、电子信息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等相关专业。

四、相关福利

1、五险一金+各项补贴(工龄补贴、交通补贴、住房补贴等)。

2、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如婚假、生育假等。

3、户口及档案管理:凡公司录用的应届毕业生,报到后符合条件的可协助落户厦门,并办理个人档案接收。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发送简历至xmllxxcy@163.com邮箱,同时附上相应的获奖证书。要求文件名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人:洪女士    联系电话:0592-621019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