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上汽集团乘用车福建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0 16:49 招聘时间:

上汽集团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上海地区排名第1,福布斯世界财富五百强中位列第362018年上汽集团整车销量705万辆,同比增长1.7%,旗下自主品牌荣威和MG全面发力,一举突破70万销量大关,同比增长35%。上汽在蓝芯高效清洁内燃机动力、绿芯新能源技术、智能互联科技并重的“三擎时代”驱动下,气势如虹。在此背景下,上汽集团即将启动福建项目,提升新能源汽车产能,布局华南市场。


公司介绍

这是一家肩负重要使命的企业。上汽乘用车公司是上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承担上汽自主品牌汽车荣威、MG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现拥有上海、南京和英国三个研发基地(上汽技术中心),上海临港、南京浦口、郑州经开区三个制造基地。

这是一家年轻又成果累累的企业。成立于2007年的上汽乘用车公司,已陆续推出荣威 RX3、荣威RX5、荣威 i6、荣威950、荣威750、荣威550、荣威360、荣威350、荣威W5、荣威E50(纯电动)、荣威550-plug in(油电混动)、MG ZSMG TFMG 7MG 6MG 5MG 3MG GTMG GSMG ZS等一系列车型已形成多平台、全系列的自主品牌产品布局,及与国际汽车技术发展趋势相同步的、覆盖主流乘用车领域各个细分市场的宽系列产品线。

这是一家务实又富有远见的企业。上汽乘用车公司在做强做大传统车的同时,也致力于开发油电混合、纯电驱动技术,包括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动力系统、控制集成、电驱变速箱等的开发。  

这是一家值得期待和向往的企业。上汽乘用车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精彩的自主品牌事业舞台、健全的人才培训培养机制,富于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的事业成功、职业成长提供坚实保障。


招聘岗位

                       

 

应聘岗位

 
 

岗位方向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制造管理培训生

 
 

整车制造工艺、设备维修管理、生产管理、精益制造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材料控制成型、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业工程、物流工程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30

 
 

福建

 
 

质保管理培训生

 
 

整车现场质量保证

 
 

物流管理培训生

 
 

生产物流、配套计划、物流包装、MBOM

 












     岗位需求

     1、公办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019届应届毕业生;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

     3、热爱自主品牌,有责任心、执行力强,富有团队合作意识。


    申请方式

     将个人简历电子档发至partner_CaiChen@saicmotor.com,后续将发布相应通知


    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七都镇荣威大道8

    联系人:蔡晨

    联系电话:18259376958

    邮编:352100

    电子邮箱:partner_CaiChen@saicmotor.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