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干法团队)2019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1 14:52 招聘时间:

同呼吸,共命运。人类命运共同体,首先应是环境保护的共同体。2013年,我国正式启动雾霾的治理,但时至今日,重污染天仍肆虐你我,极大危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并拖累我国经济高质量的发展。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首要任务。随着《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发布实施,要在2020年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催生出万亿级的大气污染防治市场,前景远大。加快改善中国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取决于中国环保产业的能力提升,同时需要更多优秀人才参与进来,这是基础和根本。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最早从事大气污染治理领域的首家上市企业,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工业烟气治理企业和享誉全球的知名环保公司。龙净环保现有总资产188亿元,拥有员工近7000名。在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武汉、天津、新疆等地建立了研发和生产基地,构建了全国性的网络布局。

福建龙净脱硫脱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干法团队)——龙净环保下属独立经营的全资子公司,1998年注册于厦门市,是厦门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目前发展到拥有来自中、澳、德、美等不同国家,包含7名博士和教授在内的800余人的阵容整齐、追求卓越的干法全生态链专业人才团队。

自党的十八大提出生态文明建设以来,环保市场从营销关系驱动型逐步向技术创新驱动型转变。龙净干法团队抢抓机遇,立足打造外延不断延伸、拓宽,内涵不断丰富、提质的“工业烟气干式超净+全生态环保产业链”,通过持续纵深攻击的科研创新和不断扩宽应用领域的工程实践,筑牢、垒高干法超净技术的高边疆,持续提高为中国乃至全球工业烟气的更有效净化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的能力,在“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中国的应用实践中迅速成为龙净环保乃至中国工业烟气治理的主力军。

龙净干法团队自成立以来,保持了十六年的健康良性增长,在秉承“宁愿不做,不愿做错”的理念下愈发生机勃勃。2018年,龙净干法团队经营业绩超40亿元,接近龙净环保主营业绩的半壁江山,在各子公司中脱颖而出,独领风骚。践行“多劳多得,优绩优酬”价值观,龙净干法团队员工共享靓丽业绩带来的优厚薪酬,待遇、福利均处于同行业上游水平。

当前我国大气污染形势仍十分严峻,空气面前人人平等,为促进加快打赢蓝天保卫战,也为了抓住这个极佳的发展机遇,打造一支国际一流的创新型环保工程团队,龙净干法团队急需补充一批热爱环保事业、责任心强、敢于迎接挑战、不断追求自我提升的优秀人才。

古有千军万马守山河,今有龙净干法组建环保盟军护蓝天。我们相信,那些有强烈社会使命感和成功愿望的年青人,一定能不畏艰险与挑战,在龙净环保宽广的平台上,在保卫蓝天这场攻坚战中,展现人生的价值,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赢。

【招聘岗位】

项目营销 5 人

主要负责脱硫脱硝系统工程项目的市场宣传及拓展工作,参与所管辖区域项目招投标、合同谈判及签订工作。

1、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原则上通过英语四级;
2、良好的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技巧及表达能力能;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抗压强;
3、具能适应长期出差;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活泼开朗、诚实、责任心强、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海外项目营销 3人

主要负责脱硫脱硝系统海外工程项目的市场宣传及拓展工作,参与所管辖区域项目招投标、合同谈判及签订工作。

1、本科及其以上;原则上通过英语六级;
2、良好的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技巧及表达能力能;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抗压强;
3、能适应长期出差;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活泼开朗、诚实、责任心强、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工艺研发与设计 5人

主要负责工程项目中有关脱硫岛设备工艺选型及脱硫工艺流程优化设计工作。

1、化工、热动、环境工程、暖通空调、冶金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练使用制图软件;
3、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CET-4以上);
4、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有电厂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电气仪控研发与设计 5人

主要负责各项目现场电气设备、仪器仪表设备、控制系统等的研发与设计工作。

1、本科及以上,电气类、自动化类、系统控制类等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处理现场问题的能力;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诚实、责任心强、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质量管理 2人

主要负责外协厂及项目现场加工资源的审核、监造等相关工作。

1、本科学历,机械设计及制造、焊接等相关专业; 
2、能适应长期出差; 
3、沟通协调能力较好;性格开朗,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具有机械行业生产一线、质量检验等管理岗位者优先考虑。


机务安装工程师 30人

主要负责脱硫脱硝系统工程项目机电设备安装指导、技术交底、质量控制、设备调试等工作。

1、 机械、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3、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较强的责任心
4、 能适应所在区域及周边区域项目长期出差。


土建工程师 15人

主要负责项目现场土建施工、技术指导等相关工作,工程的预结算材料整合。

1、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2、 具备钢结构及建筑基础施工等知识
3、 有2年以上土建施工管理经验优先
4、 能适应所在区域及周边区域项目长期出差


技术服务 30人

主要负责公司项目现场设备调试、电气仪控安装、设备维护及相关工作。

1、 电气、自动化、测控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计划、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3、 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动手能力强
4、 能适应所在区域及周边区域项目长期出差。


安全员 10人

主要负责编制施工方案的安全措施、人员的安全教育、施工现场安全检查、编写安全日志等安全相关工作。

1、 土建、消防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及抗压能力
3、 具有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经历、安全员C证、退伍军人优先
4、 能适应所在区域及周边区域项目长期出差。


【工程服务中心地址】
内蒙古包头工程服务中心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永胜成大楼B座
新疆石河子工程服务中心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天富春城27栋
河北邯郸工程服务中心
地址:邯郸市中华南大街319号邯台大厦八层
河北唐山工程服务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十一加首钢实业大厦10层
山西临汾工程服务中心
地址:临汾市滨河国际大厦16楼
山东淄博工程服务中心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77号院(世纪新世界广场)2号楼
【如何加入】
邮箱地址:recruit@lonjing.com,邮件主题请统一按照“应聘岗位+学校+姓名”的方式命名,附件中请附上个人简历及各种奖励证书扫描件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597-2660692 / 2660691/2660802
• 联系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工业中路19号龙净工业园3号楼干法脱硫事业部
福建省厦门市林后路399号龙净科技广场7楼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