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6-11 18:24 招聘时间:

通力简介

通力(KONE)是全球电梯和自动扶梯产业最大的供应商之一,1910年成立于芬兰赫尔辛基。作为全球电梯及自动扶梯行业备受尊崇的领导者,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通力始终致力于贴近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电梯、扶梯和自动门产品,并为更新改造和维保业务提供完整的创新型解决方案,通力集团(KONE Corporation)在全球拥有7个生产基地,8个研发中心,在60多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近5万名员工。

1996年,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在中国昆山注册成立,是通力集团最主要的电梯及自动扶梯生产基地之一。如今,通力中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拥有近60家分公司,200个办事处,近600个服务站点,企业员工超过13000人。

在中国,通力电梯与众多知名房地产集团如深圳万科集团、华侨城集团、上海世茂集团、中庚集团、泰禾集团、碧桂园、龙湖、招商等国内知名开发商建立了长期战路合作关系。发展至今,通力已成为中国电梯市场最优秀的世界品牌之一。连续4年被评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强,连续五年获得福布斯最具创新力50强,通力的产品旨在满足不同建建筑类型的客流需求,其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住零售业,医疗机构以及公共基础建设,同时也服务于轮船和体育馆等一些特殊性质的建筑。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精细的服务,通力已承接了众多非常有影响力的项目。

更多内容请登录公司网站了解:http://www.kone.com.cn


各位通力员工您都会享有如下福利

●双休,具有竞争力的月薪

●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含子女配偶

●午餐补贴、通迅补贴、交通补贴

●医疗保险补贴

●法定五险一金(公积金12%)

●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等)

●岗位特色的奖金计划

●年度旅游&体检

●年度调薪

●节日慰问金

●生日&婚嫁&婚育礼金

●优秀员工奖

●各类培训

●5年/10年员工服务奖

●员工子女芬兰夏令营机会


管理培训生:

工科专业,本科学历(具备学士学位),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自我激励,主观能动性好,愿意从工地现场基层工作做起,未来立志于从事技术管理或者工地管理或者销售管理

电梯调试员:

职位描述
1、负责安装质量的检查及设备调试;
2、配合质监局验收电梯;
3、协同项目小组及/或主管解决并排除在调试过程中发现的设备缺陷以确保调试工作按进度完成; 

电梯销售主任:

职位描述

1、通过安排拜访潜在客户并介绍KONE公司及其产品,以达到和提高获取订单目标及市场占有率。

2、处理并提供获得订单之前的一切服务,包括交通流量分析、提供布置草图、递交投标文件。

3、与客户或代理商保持密切联系以跟进及汇报已递交标书的状态。

4、定时向销售经理准确地提供标书信息及反馈意见,为进一步行动之决定提出建议。

5、依据公司政策全面跟进与客户之间所进行的销售合同协商。

6、安排完成销售合同的签署及预付定金的收款.

7、准备投标文件

以上岗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专业,机械工程、机电工程类专业优先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