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千亿设计集团校园招聘来袭!

发布时间:2019-06-14 11:25 招聘时间:

公司简介:

千亿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行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市政全行业乙级、装饰设计甲级、人防工程乙级、岩土勘察乙级及相应的工程EPC总承包资质。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我公司正在申请公路行业(公路)乙级和工程咨询等资质,全力推动市政甲级的升级工作。

十多年来,千亿先后与多地政府部门和著名地产开发企业及上市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整合国内外前沿设计理念和先进建筑技术,承接了诸多大规模、高复杂度的设计项目,现已成为万达集团、万科集团、碧桂园、交投置业、华鑫地产、万华地产、隆盛地产、煌景地产、宝晟地产、源盛地产、鸿熠置业、钻石置业、天正集团、百宏集团、锦兴集团、厦门国贸、亲亲食品、贵人鸟、冠福股份、圣莎拉集团、亚伦集团等重要客户的合作伙伴,被业界誉为“人居典范最佳设计机构”。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精细设计、诚信共赢”的品牌设计精神,不断完善管理机制、逐渐扩大规模,凝聚企业核心竞争力。迄今,我院已形成了一支拥有丰富实践经验而又朝气蓬勃、长期活跃在城市建筑设计领域的技术骨干团队,公司始终坚信,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在2019年第三季度之际,我司广纳贤才、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招聘岗位:建筑施工图设计(5名)

岗位要求:建筑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均可培养。

 

招聘岗位:建筑方案设计(5名)

岗位要求:建筑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均可培养。

 

招聘岗位:暖通设计(1名)

岗位要求:暖通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可培养。

招聘岗位:规划设计(2名)

岗位要求:城市规划、园林景观或建筑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均可培养。

招聘岗位:景观设计(3名)

岗位要求:园林、环艺、建筑或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均可培养。

公司采取一带一师徒制,由资深设计师亲身传授知识!

联系人:王小姐  联系电话:18050830666  企业邮箱:3069152781@qq.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