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南益集团)南泉制衣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18 10:35 招聘时间:

(南益集团)南泉制衣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香港南益(实业)集团在国内投资创办的近五十家“南”字号企业中的一家大型服装生产公司。公司占地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40000平方米。
    公司拥有先进的进口电脑唛架排版/电脑自动裁剪/电脑机绣,及进口电脑平车2000余台,全自动吊挂车缝流水线16条,现有员工1800多人,年生产成衣服装600余万件。产品远销欧美、日韩、及亚洲其余国家和地区,所生产的产品在世界各地都有良好的声誉(如:Prada,Polo, Burberry,Zegna, FredPerry,Gant,Oxford, Lacoste ,…)。

 
    公司以“和谐、勤奋、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及”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务实,规范高效”的指导方针引领全体员工群策群力,共创伟业.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制度,对员工进行岗前和在职培训,定期选派优秀员工到集团训练中心培训,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后备力量.
    公司拥有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厂区、生活区及一系列配套完善的文体康乐设施(图书阅览室、员工娱乐厅、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场等),充分体现了员工业余文娱生活的丰富多彩。从以人为本的理念出发,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了配套齐全的夫妻房及公寓宿舍(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一应俱全),干净明洁的公司食堂为全体员工提供了免费的稀饭和干饭.从而坚定了全体员工以厂为家的信念.公司地址:福建省南安市梅山镇。

招聘外贸船务员3名,营销员6名,

要求:国际贸易, 英语专业, 工商管理:

1)  大专及以上; 英语4级及以上;

2)  掌握电脑OFFICE软件应用:如:WORD,EXCEL,OUTLOOK;

3)  公司可免费提供住宿,宿舍装有单独卫生间、空调及热水器;

4)  起薪点3500元,试用期3个月,3个月转正后安排五保及调薪。

5)  工作经验1年以下(1年以上的必须是从事服装业者),应届毕业生亦可.

备注:

a.公司对新进人员有特别的培训机制,以使其更快的融入到团队工作中。
b.公司不向上班期间都忙于’手机及电脑’QQ或网络爱好者开放;
c.为给加入我们团队的人员创造更良好的环境与空间,我们将严格挑选并录用优秀的你;良好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发展空间;欢迎有责任心、上进心的你加入我们年青的队伍;脚踏实地、辛勤努力来证明你自己、实现你的人生价值;

d.请将简历先电邮到本人的邮箱: nickyoung@southasiagroup.com

e. 为更快的得到回复,可以直接电联本人。所有合适的应征人员将于7个工作日内收到面试通知。


联系人:杨先生,Tel:1385076262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