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滴滴2020秋季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8-08 11:12 招聘时间:

【招聘对象】

2020届毕业生

海外留学生可接受学位证时间为2019.9-2020.7

【招聘职位】技术类、产品设计类、运营管理类、市场营销类、专业服务类

【申请通道】

PC端官网投递入口http://campus.didichuxing.com

移动端关注滴滴出行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加入滴滴

【甄选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offer

【校招日历】

网申:8月1日-915日

笔试:827日第一笔试9月19日第二批笔试

面试:9月-10

Offer:9月末陆续向确认录用意向的同学发放正式offer直至校招结束

【新锐计划】

什么是滴滴新锐计划提前批?

滴滴新锐计划是滴滴面向全球高校博士、硕士、优秀本科生的精英人才计划,旨在培养高素质的计算机研究人才。

在这里,你会跟世界上最顶尖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科学家一起工作;每天都有海量的新鲜数据可以挖掘价值;你的每一点改进,每天都会让成千上万的人生活变得更好。

世界级技术挑战,寻找最强技术大牛!有志成为桔厂算法/研发攻城狮的同学,我们正在寻找你!

如何申请新锐计划提前批?

在职位页搜索“新锐计划提前批”一键直达,有机会免笔试!

为什么要申请滴滴新锐计划提前批职位?

投递“新锐计划提前批”职位有机会免笔试!不仅快人一步拿到滴滴校招offer,更有机会参与“第三届滴滴-IEEE未来精英论坛”,与滴滴技术大咖零距离接触。

【滴滴出行简介】

滴滴出行是卓越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平台,为5.5亿用户提供出租车、快车、专车、豪华车、公交、代驾、企业级、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租车、外卖等多元化的出行和运输服务。滴滴平台上,有数千万车主及司机获得灵活的工作和收入机会,年运送乘客达100亿人次。

滴滴出行与监管部门、出租车行业及社群积极协作,致力于以智慧交通创新解决全球交通、环保和就业挑战。滴滴也和汽车产业链企业建立广泛的合作,携手打造面向未来的汽车运营服务平台。

在全球范围内,滴滴与GrabLyftOla99BoltTaxify)共同构建的移动出行网络触达全球超过80%的人口、覆盖1000多座城市。目前,滴滴通过旗下99平台服务巴西;在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和澳洲提供滴滴品牌的出行业务;并在日本通过合资公司提供网约出租车服务。滴滴始终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建设安全、开放、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新生态。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diglobal.com

关注“滴滴出行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

掌握一手校招资讯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