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泉州市大赢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27 20:31 招聘时间:

泉州市大赢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


泉州市大赢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是一家以从事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业为主的企业。

一、抖店运营助理:4k-7k 工作内容: 1、负责店铺的日常后台运营,如宝贝选品、上下架等基础工作; 2、修改产品搜索标题,校对内容更新信息价格,店铺日常维护、产品更新违禁词修改等; 3、处理售前售中售后等相关工作; 4、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事宜; 任职资格: 能熟悉使用电脑,品行端正,踏实肯干,积极求进。

 任职资格: 接受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有运营组长带领学习!有公司独家的培训体系,带你快速扎根电商行业。 晋升路径:运营助理—运营专员—店长—合伙人 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自由调休+法定假期 公司福利:下午茶、团建聚餐活动、生日红包等。 

 二、招商助理:4k-6k 工作内容:通过打电话,加微信,加钉钉等方式联系添加电商商家,工作轻松,只需要协助招商专员完成客户添加,以及反馈客户需求。 

任职资格: 能熟悉使用电脑,品行端正,踏实肯干,积极求进。 接受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有招商组长带领学习!有公司独家的培训体系,带你快速扎根电商行业。 晋升路径:招商助理—招商专员—组长—主管 工作时间:早上9-12,下午2-6,周日休,月休四天 公司福利:下午茶、生日红包、团建聚餐活动等。 

 三、新媒体运营助理:4k-6k 岗位职责: 1.平台运营:负责图文信息及短视频文案编辑制作及发布、自媒体平台矩阵维护,熟悉各平台运营规则,与用户互动,提高曝光率(平台包括但不限于抖音、闲鱼、最右、微博、小红书、B站等); 2.转化效能:负责平台日常运营、话题策划,挖掘优质内容促进分享和沉淀,提升用户粘性的转化率。

任职资格: 1.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均可,有较强的学习力以及网感,爱刷美妆博主视频优先; 2.能熟练运用各种网络社交软件APP,熟练打字、熟悉基本的电脑操作; 3.熟悉互联网,网感较好,是新媒体平台重度用户,有较强的输出能力,文笔较好,懂策划; 4.对用户需求有较强的敏感度和洞察力,有创意脑洞大,对热点、爆款敏感; 5.对互联网行业有热情,有责任心,耐心。 工作时间:早上9-12,下午2-6,周日休,月休四天 公司福利:下午茶、生日红包、团建聚餐活动等。 

 四、淘宝招商专员:5k-10k 岗位职责: 1、负责招商合作事项,通过线上招商、渠道合作等方式招商,与淘宝天猫/京东商家洽谈,以分润配合形式拿到高性价比商品,以优惠活动为商家引流与销售增长的整合营销服务。 2、负责各品类商家的维护,为商家提供专项服务,与商家保持良好互动。 3、持续跟进并挖掘商家的需求,及时更新商家资料并展开裂变工作。 4、收集优化销售话术及整理沟通中常见的问题并解决。 5、不断拓展线上线下客源完成公司下达的业绩指标。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2、对于销售招商方面的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和赚钱欲望。 3、性格外向擅长与人沟通,有团队协作精神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4、诚实正直、吃苦耐劳、有责任感,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 

{学习培训} 无经验者可提供一对一的教导,每月有四次系统的带薪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养。 

{发展规划} 给每位伙伴提供个人发展路径,并可获得多职能方向及内部创业机会。 

{薪酬晋升} 透明公正多劳多得的薪酬体系,唯才是举德能兼备的晋升机制,入职满半年可参加内部管理岗位竞聘。 

{员工福利} 多形式的关怀,聚餐、旅游、生日红包、超额奖金、销冠王奖、内部推荐奖等。 上班时间:朝九晚六7小时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559542403

投递邮箱:2815542886@qq.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