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2 招聘时间:

公司简介:主要业务有药物临床试验服务;药品委托生产。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项目介绍】

帮助实习生学习全面的岗位知识和技能,全程跟进学习过程,确保成为有战斗力的一线销售:
1.加入班级群: 打卡、分享、相互学习, 班主任、学习委员跟进学习进度。
2.每周明确的学习计划,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专业知识、销售技能、field 实地学习有序完成。
3.通用技能网课,职场软技能轻松掌握。
4.百济销售精英成长历程分享,从“小白” 到”Top sales” 如何升级打怪。
5.训练营收获/成果展示 – 职场show up,浪花实力全展示。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2025届及2024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医学、药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学习能力强,抗压力强,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愿意接受挑战和变化。

4.每周确保3天及以上实习。

【工作地点】岗位全国开放

招募对象

2024年及2025年毕业生

专业范围:专业不限,医药营销、药学/药理学/制药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微生物学、化学/生物化学、医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你将获得

• 国际化平台、全球化视野、股票+基础薪资+各种补贴津贴=绝对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15天带薪年假+10天带薪病假、舒适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培养体系、没有天花板、你的发展不设上限...

• 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积累经验,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产品知识,成为毕业季最抢手的那颗星;


【投递方式】:943912701@qq.com

联系电话:13225009669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