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2017年度储备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21 15:12 招聘时间: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

2017年度储备人才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沙特阿美中国有限公司按55%、22.5%、22.5%的股比投资设立。公司主要从事成品油、润滑油和其他石油产品的批发、零售、仓储、中转及运输业务;经营燃气、加油站附属便利店、洗车、更换润滑油、餐饮及其他配套服务等。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加油(气)站1000余座、油库10座,用工近万人。

招聘信息:

1.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

2.招聘岗位:

储备人才

3.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广告学、产品设计、市场营销、石油化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安全工程、财务、中文、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

4.工作地点:

福建省各地级市(南平、三明、龙岩地区优先)

5.其他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身体健康,愿意接受一线锻炼,能适应用人单位工作需要。

   我们诚挚地邀请和感谢您加入中石化森美公司,联系方式:0591-87276937,邮箱yufeiyun@sinopecsenmeifj.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