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国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5-16 10:36 招聘时间:

中国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名称: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公司性质: 上市公司

公司行业: 金融/投资/证券、保险

单位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深圳。20046月和20073月,中国平安先后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名称中国平安。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从规模保费来衡量,是目前国内第二大寿险公司。

中国平安于1995815日在厦门设立办事处。19965月正式开办寿险业务。19971223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厦门市人民政府批准正式更名为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2003110日,在中国平安完成分业经营及集团化改造的背景下,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厦门分公司分业重组为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两家专业金融保险服务公司。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现位于厦门市湖滨南路55号禹洲广场16楼、17楼、21F-21G单元,公司负责人潘亮先生。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公司下辖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同安支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集美支公司两家支公司,共设立十七个营销服务部,包含营销管理部、区拓管理部、销售企划部、培训部、综合开拓部、银行保险部、两核风险管理部、运营督导部、运营管理部、客服服务部、财务部、人事部、企划部、行政部十四个职能部门,三百多名内勤员工,一万余名保险营销员,服务网络遍布全厦门,寿险总保费份额连续多年厦门市场领先。目前,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提供的个人寿险产品齐全,包括首款费率市场化保障旗舰产品平安福、首款费率市场化养老年金旗舰产品乐享福、少儿保障旗舰产品少儿平安福、高端客户保险理财产品尊宏人生等,涵盖定期、终身、两全、年金等风险保障型保险产品,及分红、万能等投资理财型保险产品,可帮助客户进行养老、医疗、意外伤害等各类风险的规划和科学的家庭资产配置。同时,可代理平安产险的企业、个人财产、意外及责任保险,以及平安养老险的团体人身、意外及健康险等。

百年善业,责任为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终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一直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聚焦慈善文化,弘扬大爱与责任,通过建立平安自愿者团队,开展教育、环境、红十字、灾难救助等公益事业,专注创造美好明天。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秉承专业 让生活更简单的宗旨,一直在努力创新,为客户开拓一个客户、一个帐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除了传统的柜面服务外,公司还搭建了电话、网络、手机WAP、手机APP、移动柜面等多种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平安人主动、简单、及时、方便、可靠的P-STAR五星服务理念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凭借在综合实力、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公司屡获褒奖,先后摘得厦门市青年文明号、分类监管评级A级单位、海西标杆金融机构、最受市民喜爱的寿险公司、最佳寿险服务团队、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等众多荣誉。


2017年招聘信息:

一、培训讲师岗

岗位职责:
1
、各项培训班的组织和实施;
2
、对培训课程效果进行追踪反馈;培训指标的分析、反馈;
3
、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
、专业不限,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
、责任心强,表达及沟通能力强,工作主动,细心,能承受较大带班压力;
3
、有培训讲师经历优先录取。
二、储备辅导专员岗

岗位职责:

1、营业区业务、人力、产品的推动;

2、外勤队伍的辅导和训练;

3、外勤队伍的绩效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男性,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性格开朗,积极乐观,沟通表达能力强,勤学好思;

3、有强烈的指标意识,有激情,愿意追求卓越。

三、市场研究岗

岗位职责:

1、收集并研究同业经营情况,包括经营策略、经营目标、经营举措、经营数据等,全面剖析市场竞争动态;
2
、分公司经营分析报告撰写;
3
、分公司企划部会议组织、实施;
4
、外部单位、总部机构的沟通等事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重点本科学历,统计学、数学专业优先;

2、性格开朗、乐观,思路清晰,逻辑思维强,对数据较敏感;

3、工作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会议策划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四、医院管理岗

岗位职责:

1、定点医院、特约体检医院考察、洽谈、合同签定,以及年度评估和解约、续约;
2
、定点医院和体检医院医院日常关系维护、节假日维护、定期召开定点医院会议;

3、定点医院风险管控(含医疗数据分析与报告);

4、住院客户现场和远程医疗审计;

5、特约体检医院报告质检、问题沟通;

6、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 医学或医学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大学本科或以上;

2、 性格开朗、乐观,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和绩效达成意识;

3、 推动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五、区拓业务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工作的规划、推动和执行;
2
、根据业务发展和管理的需要,撰写业务分析报告;

3、机构业务达成情况的追踪与测算;

4、各项异常业务指标的监控与呈报事项;

5、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学习领悟、规划逻辑、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强;

2、责任感和执行力强;

3、有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

4、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六、职场规划岗

岗位职责:

1、执行、落实总公司相关制度,参与制定机构职场管理制度并推动下辖机构落实执行,对机构及所辖机构职场工作进行督导与管理;
2
、负责编制机构职场规划,分析检视规划执行情况;负责机构职场租赁物业选址、现场查勘及租赁谈判等;

3、负责机构职场租赁物业选址、现场查勘及租赁谈判等;

4、负责机构职场装修平面设计审核、招投标组织、竣工验收及结算审核等;

5、负责机构职场日常使用管理

6、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 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2、 熟练掌握专业的建筑工程或房地产评估、市场调查技能,具备一定的保险、财务、法律等相关知识;

3、 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七、综合管理岗

岗位职责:

1、协助营业区经理做好营业区的行政工作;
2
、报表制作,人员管理、差勤管理、考核追踪等代理人管理工作;

3、协助营业区经理协调与分公司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

4、营业区职场管理、礼仪管理和资产管理;

5、营业区内档案管理;

6、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 制大学本科学历;

2、 处理问题综合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强;

3、 熟悉OFFICE各项软件及相关系统操作

以上岗位招聘的人员均属平安编内人员,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福利健全,缴交五险一金;享受平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联系人:黄先生(招聘负责人)

联系电话:0592-2998721

邮箱:huangxiaobin002@pingan.com(如有意向,请直接投递简历)

联系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55号禹州广场17(361003)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