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7-05-16 10:41 招聘时间: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海峡”)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海西市场设立的首家区域总部实体运营公司(区域投资公司)。公司1952年创建于上海,1983年兵改工入驻福建,扎根福建30多年来,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市场行业排名前列,福建省建筑业企业综合排名前列,是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先后创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闽江杯等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百余项。

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具有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金属门窗工程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公司旗下的厦门中建东北设计院是福建地区最富盛名的国家甲级设计院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业务涉及城市综合开发建设与房地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与投资运营、高端房屋建筑工程承包与代理、工程勘察设计、规划咨询等。逐渐形成以海西经济区及台湾市场为核心,以珠三角、北部湾及东南亚市场为重点,以京津冀地区和长三角地区为主的战略目标客户市场为补充的“1+3+N”市场布局。
  近年来,公司紧跟国家和区域经济投资导向,加大对城市基础设施、安置房、民生公共建筑等重点投资领域的关注力度,全面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先后承接了以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琅岐环岛路西北段工程等为代表的一系列投资建设工程,积极实现从单一的施工总承包商到建筑商、投资商、服务商“三商合一”的市场角色转变,从原有的房建到集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四位一体”的产业结构扩容,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立足建筑行业,致力于创新发展。公司依托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的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趋势。“预制梦想,装配未来”,中建海峡建成国内一流的绿色工厂、数字工厂、工业化工厂,正着力在福建闽清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国家级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示范基地。
  当前,中建海峡牢牢锁定“海峡区域幸福空间的投资建设领跑者”的品牌定位,坚持转型升级、创新蓝海、示范引领,努力实现“成为海峡区域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建设综合企业”的战略目标,继续发挥央企在地方建设中的率先模范作用,引领“中国建筑”区域化转型发展,引领海峡区域建筑行业创新发展。

二、需求信息

因我司业务发展需要,加强与公司市场区域内各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互动,现面向华侨大学招聘实习生25名。需求信息、应聘要求、简历投递方式等信息如下所示:

序号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需求人 数

培养方向

1

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5

综合管理业务员(研究生优先)

人力资源管理

会计学

5

财务管理业务员

财务管理

2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行政管理

2

综合管理业务员(研究生优先)

4

信息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自动化

3

机管员、机械设计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

8

施工员、质检员等

工程管理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建筑学院

建筑学

2

设计员

总计

25


三、应聘要求

   1. 华侨大学本科学历(四年制)大三在校生,研究生学历研二在校生,且所学专业与需求专业相符;

   2.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表现优秀;

   3. 中共党员、优秀社团/学生干部及农村生源优先选用;

   4. 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对房屋建筑、路桥、轨道交通项目施工环境具有较高的认知度。

   5. 自愿与中建海峡共同成长,携手筑梦海峡。

四、简历投递方式

    由校方发布需求信息,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2017年5月19日12:00前,将

相关应聘材料压缩后发送至发送至中建海峡招聘邮箱zjhxzp@163.com 。邮件标题统

一命名为:华侨大学+专业+姓名。

应聘材料包含:《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信息登记表》

‚ 本人在校成绩单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0号中建海峡商务大厦A

公司官网:http://scdc.cscec.com/

联系人:梁女士(13720828782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