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招收2017年暑期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6 14:36 招聘时间:


为给有意愿到银行工作的同学创造了解学习银行相关业务的良好平台,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拟招收2017年暑期实习生,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简况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成立于1954101日,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行。一直以来,福建省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近年来,扎实落实建行总行与福建省政府新签署的金融合作备忘录,贴近地区经济特色、百姓金融需求,全力支持新福建建设。2016年通过信贷与非信贷方式解决客户融资需求累计超过4000亿元;到2016年底,一般性存款、各项贷款余额连续13年四行第一,存贷款总量在当地同业中唯一突破8000亿元;中间业务收入连续11年四行第一;连续17年实现安全稳定运行。与此同时,分行连续7届在全省创文明行业活动中获评“先进行业”;在人行开展的金融系统综合评价中,连续三年被评为A类;在当地金融机构中,唯一一家连续两届获评福建省“平安先进单位”。

福建分行下辖省分行营业部和泉州、漳州、三明、南平、龙岩、宁德、莆田、城东、城南、城北、福州自贸区、晋江、石狮、福清、平潭自贸区等16家二级分支行,拥有支行、分理处、储蓄所等分支机构470家,员工约11700多人。

一、实习岗位:营业网点辅助服务岗。

二、实习时间:20177月至8月,每位同学的实习时间不少于1个月。

三、实习地点:福州、泉州、漳州、南平、三明、莆田、宁德、龙岩、晋江、石狮、福清、平潭等地及辖内机构。

四、招收对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

五、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专业要求:以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法学等门类相关专业为主。

3.工作责任心强,具备健康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六、实习待遇

实习期间将发放每月600元实习补贴,并为每位实习人员购买意外保险。

七、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可通过建行微信平台报名。

八、报名截止时间:2017530日。

九、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建建行招聘”,关注更多招聘信息。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