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6-14 16:59 招聘时间:

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n 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成立于1938年,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其前身是1938年于香港成立的联和行 1948年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变更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1983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1999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央管理。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华润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5家一级利润中心,实体企业1948家,在职员工45万多人。华润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华润置地、华润创业、 华润电力、华润燃气、华润水泥。华润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6年排名第91位。

n 华润燃气

华润燃气集团成立于20071月,是华润集团战略业务单元之一,主要在中国内地投资经营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燃气业务,包括管道燃气、车用燃气及燃气器具销售等。

 

华润燃气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几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已在南京、成都、武汉、昆明、济南、福州、郑州、重庆、南昌、天津、苏州、无锡、厦门等200多座大中城市投资设立了燃气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2个省、3个直辖市,燃气年销量超过140亿立方米,用户逾2300万户,华润燃气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200810月底华润燃气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华润集团旗下燃气板块的上市平台,现已位列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

华润燃气秉承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宗旨,供应安全清洁燃气,努力改善环境质量,提升人们生活品质,坚持海纳百川、包容开放的用人理念,致力于成为综合实力"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燃气企业。

n 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是厦门市燃气总公司与香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为厦门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化燃气公司,具有完善的管道天然气和瓶装液化气供气设施体系和供气服务网络。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管道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和燃气器具销售;管网设计、安装;汽车加油、加气;钢瓶及燃气器具检测等。

合资公司自设立以来,在厦门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厦门市城市发展大局,加大了对厦门市城市燃气管网的投资,总投资14亿余元人民币,贡献税金4.43亿元人民币,完成了厦门市液化天然气利用工程建设,2009年将天然气引入厦门,2016年供气规模达2.6亿立方米,管道覆盖区域由厦门本岛,拓展至岛外集美、海沧、同安和翔安等行政区域,有效地促进了厦门市环保事业及经济发展。

拥有天然气管网总长度约1968公里。其中,高压长输管线37公里、中低压管线1931公里。燃气用户77.3万余户,其中天然气居民用户约47.3万户,瓶装液化气居民用户约30万户。

二、招聘需求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岗位意向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城市燃气工程、油气储运

全日制一本

12

专业技术管理

过程装备与控制、仪表仪器(计量测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全日制一本

10

专业技术管理

测绘技术

全日制一本

1

专业技术管理

工程管理

全日制一本

2

专业技术管理

网络工程、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电子通信

全日制一本

1

专业技术管理

三、薪资待遇

第一年年收入6万左右,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住宿、食堂等福利,五险一金等有关待遇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的制度执行。

四、专业技术人员培养计划

1. 新入职应届专业技术人员将进行为期1个月的全封闭式培训。

2. 培训结束后有为期1个月的轮岗学习。

3. 专业技术人员有两个晋升通道:(1)专业技术通道;(2)管理通道。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吕岭路468号华润燃气大厦

公司门户网站:www.xmgas.com.cn

联系人:陈昀 郑伟勋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207466/18959206671

邮箱:xmgashrzp@163.com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