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招聘信息

福州诚立优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6-29 08:19 招聘时间:

福州诚立优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福州诚立优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福州市高新区唯一的

5A级写字楼----信通中心。公司始终专注于织带等礼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营销,秉持“以诚立人,以优制品”的经营理念,推“SINO”企业文化,即“SSincere)真诚、IIndustrious)勤勉、NNice)精细、OOptimum)最优”。

诚立优品始终相信员工是最重要的资源,公司注重团队建设,推行人性化管理,打造的不仅是业绩一流的精英团队,更是有情怀、有文化、有内涵的正能量团队。公司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与福州大学经管学院经贸系、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福州多所高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完成订单数一万多个,产品远销欧美各国,并与奔驰、日产、三星、IBM,壳牌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诚招外贸部人员3名,要求如下:


一、职位描述:负责新客户的开发,老客户的跟踪和维系
   
二、招聘要求:
    1、认同企业文化,与团队有共同价值观
    2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英语、国贸等相关专业优先
    3
、热爱外贸行业,擅长外贸函电与客户沟通者优先
    4
、诚实负责、踏实有进取心
   
三、福利待遇
    1
、只要你肯努力,年薪十万以上也许在短短一两年就可能实现!
    2
、办理五险一金!
    3
、双休,并享有圣诞长假!
    4
、公司提供舒适的员工宿舍,俩人一间,热水器,空调,宽带,家具一应俱全!
    5
、公司有系统的培训课程,晋升空间巨大!
    6
、公司7月底搬新办公区,5A级写字楼loft现代感设计,为员工创造舒适的办公环境
    7
、年轻人的团队+充满正能量的工作氛围,大家互相探讨共同进步,并定期组织开展踏春、烧烤、羽毛球赛、泡温泉、自助餐、看电影、圣诞游等活动
    8
、与福州多所高校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创造出辉煌业绩的你可以被聘为基地导师,傲娇地和学弟学妹分享成功经验!
    9
、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员工父母的生日也将被公司铭记,生日祝福短信会让远在老家的父母内心暖暖的,类似的小惊喜不断哦!
    10
、境外展会、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平台,总有你擅长的舞台让你尽情发挥!
   
四、联系方式
    1
、招聘邮箱:hr@sino-lanyard.com/475255694@qq.com
    2
、招聘热线:0591-62080578
    3
、面试地址:福州市南屿高新区元峰路76号福建环球盛世电子产业园3号楼3

      4、乘车路线:326路、326路、902路、171路、171支线到元峰路口站下车(距离大学城西客站、金山万达15分钟车程)
   
五、欢迎关注诚立优品企业公众号,了解我们更多的信息!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