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厦门立思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1-12-29 00:00

举办单位:厦门立思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1-12-29 14:3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2-301

备注:机电学院主办

一、公司简介
厦门立思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于厦门火炬高新区,现坐落于厦门软件园二期园区内。公司现拥有1200余平方米办公室,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2009年厦门立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浙江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为全球工业及商业领域客户提供能源审计与规划、能源ERP、能效优化产品及技术和能源站建设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市节能示范工程、上海国际节能减排博览会铜奖、中国节能服务产业优秀示范项目等荣誉。立思科技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在节能技术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已获得了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其产品获得了由科技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环保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并进入福建省以及厦门市首批节能产品和技术推荐目录、浙江省政府节能产品推介目录。
多年来,立思依托雄厚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其产品在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得到了成功应用,实现了可观的节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如:联想移动通信、冠捷电子、翔鹭化纤、锦兴化纤、长庚医院、高德(苏州)电子、浙江纵横集团、上海东方航空、天津公馆、沈阳北辰大酒店等。公司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安徽、广州、江西、福州成立了事业部。
公司采用“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制度,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在解决社会就业的同时也提供个人的发展空间,积极吸纳各类型专业人才,投身于节能领域的开拓。公司现有大专以上学历者占职工总数95%以上,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本着“立志创新,思源流长”的企业精神,立思科技持续、高效地提升技术、质量与服务的竞争力,并积极参与中国工业领域能源计划与“循环经济”促进工程,为“绿色能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将为人类创造一个和谐的未来!
二、招聘岗位
1、电气工程师
1、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2、5年以上现场管理、施工经验;
3、熟练掌握AUTOCAD制图软件;
4、熟练掌握各种变频器、PLC、、传感器、调节阀、计量装置等仪器和仪表的选型和项目实际应用;
5、熟悉与电机相关的控制电气原理图,工程施工图;
6、有较强的动手能力,熟悉强电系统和高低压配电柜等安装经验;
7、熟悉仪电施工程序,能合理安排施工进程;熟悉仪电施工规范,保证施工质量。
2、自控工程师
1、工业自动化专业或仪表自动化专业,3年以上本专业经验;
2、熟练掌握自控系统、系统组态及工业商用网络通讯技术;
3、熟悉智能建筑(安防、网络、会议、楼控、布线、机房等)各相关系统的原理及应用相关技术;
4、熟练掌握各种DDC、PLC、传感器、调节阀、计量装置等仪器和仪表的选型和项目实际 应用;
5、熟练AUTOCAD、PROJECT、VISIO等办公软件应用;
6、熟悉建筑智能化相关设计及验收规范、标准;
7、具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及项目方案编制能力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