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福光电子及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2-10-19 00:00

举办单位:福光电子及子公司

举办时间:2012-10-24 15:0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

备注:

福州福光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 是一家专注于仪器仪表和测试维护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电源学会团体会员、省电源学会理事单位、中国电源行业诚信企业、用户可信赖企业。2011年福光电子品牌被评为市知名商标,省著名商标。
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十余家全资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包括:福州福光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宏泰分析技术有限公司、 福州智元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怡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等,行业涉及通信、电力、铁路、市政、工业、环保、软件研发、网络数据、化学分析、教育实训、核电等,年销售额达4亿以上,年增长率保持在15%以上。
公司总部位于福州市,拥有5000平米自动化办公楼,拥有一批高素质、高学历、年轻化、专业化的优秀管理、技术研发和市场销售团队,已拥有十余项国家专利,引领行业维护技术方向,打造享誉全国的“福光”品牌,力创卓越。
福州福光电子有限公司 www.fuguang.com
福州福光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www.fuguangwater.com
福州宏泰分析技术有限公司 www.ht5117.com
福州智元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www.smach.cn
上海怡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www.hapstar.cn
更多招聘信息请浏览我们的网站:http://www.fuguang.com/job/
应聘邮箱:yingjie2013@fuguang.com(请以“***(姓名)应聘**(职位)”作为邮件主题)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东区24层 邮编:350005
招聘热线:0591-83305857 招聘QQ:
2500602395
联 系 人:郑小姐
薪酬福利
◆本地区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意外险)。
◆福利还包括:过节费、 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通讯补贴、免费体检、员工旅游、父母生日礼物、儿童六一节礼物、年终大抽奖等。
◆每周五天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在职培训教育机会:定期外部培训、内部培训,员工职业生涯规划
2013届校园招聘需求:

类型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销售类
销售工程师
15
通信类、电子电气类、计算机类、机械类、化学化工类、环境类、生物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
技术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
5
售后服务工程师
5
机械工程师
5
软件类
JAVA开发
2
计算机类、网络类、软件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软件工程师(测试、实施、售后)
3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