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作者: 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2-10-17 00:00

举办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举办时间:2012-10-24 15:00

举办地点:祖杭楼1-3

备注: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13校园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保险职业教育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截至2012年6月底,集团合并总资产达到2.16万亿元,占境内保险行业总资产的32%。公司连续10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由2003年的290位跃升为2012年的129位;连续5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264位,品牌价值超千亿元。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下属一级分公司,是福建寿险市场的领军企业。2011年实现股份总保费100亿元,占市场份额的43.95%,市场份额稳居全省寿险市场第一。强大的综合实力、巨大的职业发展空间,将为您提供广阔的个人成长舞台。
二、招聘需求
本次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招聘岗位包括销售管理、业务管理、客户服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法律与风险管理等类别共76个岗位,分布于各级分支机构。
三、校园宣讲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福州大学
10月30日
19:00
文三-101教室(大学城校区)
福建师范大学
10月29日
19:00
就业推介室 (大学城校区)
福建农林大学
10月31日
19:00
校多功能厅(校礼堂旁)
华侨大学
10月24日
15:00
泉州校区祖杭楼1-3室
集美大学
10月26日
19:00
校部尚大楼510企业推荐厅
三明学院
11月10日左右
15:00
金融学院阶梯教室
武夷学院
10月25日
15:00
校多功能厅
漳州师范学院
10月25日
15:00
达南206室
龙岩学院
10月24日
19:00
同心楼信310多媒体教室
具体宣讲时间以发布在各高校网站的宣讲公告为准。
届时将有公司高层和校友代表到场,并接受现场咨询和简历投递,欢迎各位同学参加。此外,我们还将到其他一些院校开展交流,请关注学校就业网发布的有关信息。
更多招聘详情,敬请关注中国人寿集团2013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www.chinalife.com.cn/jobs
简历在线投递时间:2012年10月15日至2012年11月4日。
与国寿同行,做时代精英。要投就投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期待您的加入!
附: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13年度校园招聘岗位人员需求情况统计表
序号

仅列名称
单位
地市名称或省公司部门名称
单位层级 岗位类别 学历
原则上应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需求人数 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
总计
1 福建 福州 省会城市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6 2 8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2 福建 福州 县支公司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5 2 7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3 福建 泉州 县支公司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8 4 12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4 福建 泉州 其他地市本部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1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5 福建 泉州 其他地市本部 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1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机构与编制管理、员工管理、薪资福利管理、绩效管理、教育培训、战略规划、品牌宣传、文秘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
6 福建 泉州 其他地市本部 法律与风险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1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关键岗位检查、反洗钱管理、内部审计、法律与合规管理、销售督察等相关工作。
7 福建 泉州 其他地市本部 业管客服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1 负责本地市范围保单基础服务、渠道支持、短险核保、服务品质管理等相关工作。
8 福建 泉州 其他地市本部 财务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1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会计核算、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收付费管理等相关工作
9 福建 漳州 县支公司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6 0 6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10 福建 龙岩 其他地市本部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0 1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11 福建 龙岩 其他地市本部 法律与风险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1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关键岗位检查、反洗钱管理、内部审计、法律与合规管理、销售督察等相关工作。
12 福建 龙岩 其他地市本部 业管客服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1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保单基础服务、渠道支持、短险核保、服务品质管理等相关工作。
13 福建 龙岩 城区专业化支公司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2   2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14 福建 龙岩 县支公司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3 1 4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15 福建 莆田 其他地市本部 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1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机构与编制管理、员工管理、薪资福利管理、绩效管理、教育培训、战略规划、品牌宣传、文秘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
16 福建 莆田 其他地市本部 财务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1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会计核算、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收付费管理等相关工作
17 福建 莆田 其他地市本部 法律与风险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1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关键岗位检查、反洗钱管理、内部审计、法律与合规管理、销售督察等相关工作。
18 福建 莆田 城区专业化支公司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2   2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19 福建 莆田 县支公司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2   2 负责本省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20 福建 莆田 其他地市本部 业管客服类 大学本科以上 1   1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保单基础服务、渠道支持、短险核保、服务品质管理等相关工作。
21 福建 三明 其他地市本部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2 0 2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22 福建 三明 县支公司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4   4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23 福建 宁德 其他地市本部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7   7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24 福建 南平 县支公司 销售管理类 大学本科以上 6 2 8 负责本地市范围内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