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许继集团)

作者: 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2-10-17 00:00

举办单位: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许继集团)

举办时间:2012-11-07 14:30

举办地点: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

备注:

天宇公司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控股的许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电网南方一次设备的制造基地。现在许继集团要来福建配合天宇公司进行2013年的校园招聘。

国家电网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电网,是中国电力装备行业的大型骨干和龙头企业,产品覆盖发电、输电、配电、用电等电力系统各个环节,横跨一二次、高中压、交直流装备领域,是国内综合配套能力最强、最具竞争力的电力装备制造商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公司设有两家行业归口研究所、两家国家级产品检测中心、两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三个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秘书处、一个国际标准化委员会主席席位;拥有一家上市公司、多家子(分)公司;形成了许昌、北京两个公司级研发中心,珠海、上海、哈尔滨、福州四个研发分中心以及许昌、珠海、厦门、福州四个制造基地。2011年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52.80亿元,利润10.8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

近几年来,在国家科技兴国、自主创新政策指引下,在李富生总经理的领导下,许继高擎民族工业的大旗,积极响应并严格按照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的部署,连续承担并完成了一系列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研制和国家重大工程设备的制造,填补了诸多国内空白,在国家和行业内获得了一系列殊荣:

●荣获建国以来工业领域最高奖——首届“中国工业大奖”,是全国获奖的九家企业之一。

●被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授予“创新型企业”称号。

●连续多年跻身“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100强”。

●连续多年跻身“中国电子信息百强”。

●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认定的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荣获首届“中国机械十大杰出企业”和“机械工业管理示范企业”。

●“许继”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许继软件公司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50家重点软件企业之一。

●由许继承担的“超高压直流输电重大成套技术装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荣获“河南省首届省长质量奖”。

需求专业:

电工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相关专业;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务金融类: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生产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工程概预算、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其他工学类: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光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其他类:法学、英语、文秘、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环境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博士

工作地点:河南许昌、北京、成都、福州、哈尔滨、西安、厦门、珠海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8697360357

QQ952384152 邮箱wangxulong@xjgc.com

简历投递方式:

线下投递:宣讲会现场投递

网投地址:http://zhaopin.sgcc.com.cn

许继集团人力资源部

201210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