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2019年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 11:21

举办单位: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举办时间:2019-03-19 19:00:00

举办地点:泉州校区 创新创业学院-机械楼437(旅游学院同栋)

备注: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2019年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

·

·

·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是中国唯一一家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也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56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1914年,中国银行在福建设立机构,经过一百多年的艰苦创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共有九千多名员工,拥有四百多家分支机构、建立了包括经营网点、自助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在内的立体服务网络。作为一家全功能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福建省分行依托集团国际化、多元化优势,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扎根东南沿海这片经济热土,充分发挥“金融先行军”和“服务桥头堡”引领作用,倾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推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福建省分行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完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管理体系,为各类优秀人才成长提供广阔平台。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启动2019年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总体安排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组织的形式,参与招聘的地区福建辖内各地区(含厦门)。

二、招聘岗位

春季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信科):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少量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到各级管理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2.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3.营业网点柜员岗: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部分机构少量招收银行同业人员和毕业两年内的在职人员,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

实习生招聘岗位

1.实习生(管理机构信科)面向国内外较好院校招收信息科技相关专业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到各级管理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实习。

2.实习生(管理机构综合)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2020年应届毕业生,到各级管理机构或营业网点业务岗位实习。

3.实习生(营业网点营销服务)面向国内外较好院校招收2020年应届毕业生,到营业网点业务岗位实习。

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请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boc-spring2019/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933124点。

四、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部分机构(如海外机构)对应聘者范围有专门要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中国银行将在4月中旬组织进行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

(四)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中国银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中国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附件: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条件.pdf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实习生招聘条件.pdf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