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厦门市临家社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5 16:34

举办单位: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举办时间:2019-05-15 14:30:00

举办地点:泉州校区 创新创业学院-机械楼437(旅游学院同栋)

备注:

我们是谁

厦门市临家社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4 3 月,注册资本 5000 万元,是厦门市家喻户晓的闽南特色餐饮企业,主营闽南菜及本港海鲜。现有临家闽南菜 12 家直营连锁店,另设有无味舒食品牌直营 2 家门店、喜家供应链、临家餐饮学院、无相装修设计公司。

总营业面积超 30000 平方米,管理公司办公面积 1500 平方米,企业净资产过亿元,2018 年接待人次超 300 万,位居厦门市中餐客流前列,年营收额突破 3 亿元,2018 年度纳税 1000 多万,优秀员工团队 1200 余人。

2017 9 月,举世瞩目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在厦门隆重举办。临家积极参与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接待,其中临家环岛路店作为本次会晤外宾用餐接待地点。

中餐繁荣计划是国务院侨办海外惠侨工程八项计划之一,是推动海外中餐发展、支持侨胞事业进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举措。

临家闽南菜,作为福建省侨办重点推荐中餐品牌,成为福建省侨办建设第一个中餐繁荣基地。接待过来自五大洲 15 个国家 25 位华侨餐饮企业家,以临家餐饮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菜肴烹饪为核心的相关培训。

我们需要的你

岗位:客户经理

待遇3800-6500/月以上(销售收入无上限)

工作地可选:厦门、福州、泉州(石狮、晋江)

要求专业不限,男女不限,能适应餐饮服务工作、客户维系、 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协作及组织力。

岗位:储备干部(管培生)

待遇4000-6500/月以上

工作地可选:厦门、福州、泉州(石狮、晋江)

要求专业不限,男女不限、男性身高不低于172以上,女生身高不低于160以上,形象气质佳、能适应餐饮服务工作、有一定团队组织管理能力、吃苦耐劳。

岗位:暑期实习生

待遇:3000/

工作地可选:厦门、福州、泉州(石狮、晋江)

要求:专业不限,男女不限,能适应餐饮服务工作、客户维系、 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协作及组织力。

我们的福利

上述岗位均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员工宿舍(宿舍内设空调、宽带丶热水器2-4人一间)公司为员工代缴医社保五险一金,提供带薪休假等福利待遇。

上述岗位大专以上文凭工作满半年均提供厦门思明区落户口等优惠政策。

 

联系人:韩经理          

联系方式:18605925751      

邮箱:35791326@qq.com

 

临家有超过150位伙伴拥有大专及以上文凭华大校友在职10人以上,核心董事2余人。

如果你也积极向上,你的梦想也是:

两年内挖到你人生的第一桶金

两年内学会一生赚钱的本领

两年内交到一群相随一生的好友

两年内储备未来创业所需的大批客户

 

在临家,非梦想!

临家餐饮事业期待您的加入!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