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 校园宣讲

线下宣讲|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15:19

举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举办时间:2021-04-08 15:00:00

举办地点:泉州校区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

备注:当场或晚上面试

单位简介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18日,是由甘肃省人民政府组织筹建,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综合类全牌照证券经营机构,注册资本63.35亿元。
华龙证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财务顾问、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直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是华龙证券在福建省设立的第一家分公司, 位于厦门中心高档小区厦禾裕景沿街店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们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规范经营,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致力于打造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投资与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福建分公司统筹布局整个福建地区,现已成立厦门厦禾路营业部,目前正在筹备福州营业部、泉州营业部、漳州营业部等。


招聘岗位

理财经理


★主要职责:合规展业
1.维护客户关系,挖掘客户价值,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综合财富管理方案,实现客户金融资产保值增值;
2.开展客户开发营销工作,销售金融理财产品,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具备证券业资格(同时具备基金从业资格优先,欢迎应届生) ;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写作能力、市场开拓能
3、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责任感、客户服务意识;4、社会资源佳、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条件。


实习生


★主要职责:合规展业
1、学习并进行资料整理等基础业务类工作;

2、熟悉营业部业务流程;
3、辅助营业部及业务团队做好业务支撑类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高校,管理类、金融类、经济类、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对证券行业具有浓厚兴趣,热爱并立志从事证金融行业;
3、做事认真负责、有上进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4、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符合录用条件优先录用


| 打印 | 关闭 |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