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名企走访

华侨大学名企接触零距离企业寻访系列活动之南安市水暖知名企业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12-10-25

427日下午,华大师生一行27人前往福建省南安市参加华侨大学“名企接触零距离”的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南安市公务员局领导的高度重视,陈光明副局长、戴燕玲主任等亲切接见了我校师生。

此次活动由校就业办主办,旨在扩大学生见闻,提高学生素质,在校企合作中达到双方互利共赢。南安市在水暖卫浴行业一直在全国享有很高的声望,华大师生一行首先前往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了其企业发展的历程、模式、核心等等,收获颇丰,在现场的问答环节也积极踊跃。之后,大家前往了中宇卫浴陈列馆及申鹭达卫浴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同样受益良多。

据悉, 此类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八期,为华大学子和校外名企构架了沟通的桥梁,大家在活动中不仅学到知识、增长了见闻,同时也为日后的就业多开了一条门路。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