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名企走访

华侨大学名企接触零距离企业寻访系列活动之走进日春股份公司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12-10-25

3月31日,由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办,华侨大学学生委员会就业部承办的华侨大学2012年度“名企接触零距离”企业走访系列活动在泉州日春股份公司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受到了日春股份公司的高度重视,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陈建春先生和其他同仁代表公司对我校学生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文化理念,公司的品牌策略及运作管理模式,并阐述了“真,不二价格”的销售和经营理念,希望学生也能真正做到学做真人,学到“谦、礼、理、真”这四字的精神文化内涵。在与名企高管面对面环节,很多同学针对人才培养机制、公司运营方式、品牌推广策略等多方面的问题向陈经理提出了问题。

陈经理在向大家解答的同时,也告诉同学们在刚踏入社会时,不要太在乎第一份工作的收入水平,要把心态放平,脚踏实地把青春变为将来的本钱。整个交流会气氛融洽,欢笑不断。接着,同学们参观了日春企业的旗舰店,讲解员向同学们了介绍了日春的数字型茶叶和品牌茶叶,讲解了茶文化以及茶叶的制作过程。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