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名企走访

华侨大学名企接触零距离企业寻访系列活动之走进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就业办 发表于:2012-10-25

529,华大师生一行35人前往福建省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由华侨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组织的华侨大学“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

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应慧子热情接待走访团。参观交流会上,应慧子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基地、品牌故事、营销网点、企业文化、员工生活等情况,精心制作的视频和应慧子经理细致的讲解让走访团同学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走访团同学就公司的人才招聘标准、人才培养机制、校园招聘等问题与公司相关部门职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流会后,走访团还参观了七匹狼公司的办公大楼和服装展厅,零距离感受“男人不止一面”的七匹狼文化。

“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是我校就业办从2010年开始举行的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设计而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采取全校报名,学院推荐的方式征集参访团团员。旨在组织同学们走出校园,与名企切身接触,感受不同的企业文化内涵,同时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使知识得到升华与应用。我校已先后走访亚礼得、三棵树、补天在线、恒安、安踏、雪津、日春、辉煌水暖、中宇卫浴、鸿兴尔克等多家知名企业。(曹慧敏)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