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作者:就业办

   

我校2015届毕业生校董校友企业    

专场招聘会举行  

   

122日,华侨大学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于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福建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地铁公司、怡家园(厦门)物业管理公司等45家优秀校董、校友企业参会,带来涵盖材料化工、网络科技、汽车机械、教育培训等行业6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纷纷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    

    据悉,继2012年我校成功举办首场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后,今年已是第三次举办。与前两年相比,本次参会的校董校友企业所提供的岗位与我校设置的专业匹配度更高,岗位数量也有所增多,因此对毕业生吸引力更大。在举办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同时,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积极探索与校董、校友企业的合作空间,邀请优秀校友参与就业创业文化节等校园活动,帮助在校学生提高就业创业意识,增强就业创业竞争力。    

    随着本场招聘会的举办,本学期我校综合招聘会也即将接近尾声,最后一场将于129日举行。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