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创业园区 >> 正文

2020年华侨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园(厦门园区)在园团队负责人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于:2020-12-02

学生记者:邱昕瑶

2020年12月1日下午13:30,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厦门园区)在园团队负责人会议于创业园208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华侨大学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业园管理科科长罗陈娟、创业园兼职辅导员李艳泓以及创业园(厦门园区)各在园团队的负责人。

会议的开始,罗老师首先指出了目前创业园(厦门园区)在发展运营中存在的不足,并大致介绍了园区未来发展的规划。接着,罗老师对在园的团队提出了六点在园创业运营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创业园区不可用于商业运营这一要求,并对在场的各负责人阐述了园区的考核制度,考核结果将直接决定本年度的扶持基金发放。会议的最后,兼职辅导员李艳泓补充强调了园区的门卡保管问题,提醒各团队的成员需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门卡。

至此,2020年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厦门园区)在园团队负责人会议正式结束。祝愿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