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百威英博东南事业部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10-13

学生记者蔡栋梁

10月12日晚,百威英博东南事业部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4-201成功举办。

百威英博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英博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地取得骄人的成绩。而百威东南事业部是百威集团在中国的七大事业部之一,以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为基础组成,事业部总部设在福建莆田。现有雇员近一万人,主管福建、江西、浙江、台湾四省业务和生产基地运营。

招聘会始,招聘经理顾婷为到场就绪的学生播放企业宣传片,现场招聘氛围浓厚庄重又不失愉悦。正式开始后,朱远峰总监仔细介绍了企业目前在国内的经营状况,向大家展示了旗舰品牌与相关举行的品牌活动,表达百威“携手你我,酿造更好世界”的梦想。此外,他讲解了红星项目的历史和企业完善的培养体系,其中无不散发着一个优秀企业的魅力。而后,来自我校12级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现任百威英博东南事业部RTM主任的武东卯学长,分享了自己选择百威的原因及在百威的就业经历,向大家传达百威企业尽全力培养人才,持续创新发展的理念。在提问环节,大家积极踊跃,与朱总监进行热情互动,朱总监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企业度过08年经济危机和青岛啤酒的竞争关系等问题。随后企业在现场进行了面试,随着紧张有序的进程,本场招聘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企业总监耐心讲解

招聘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