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19届经管类专场人才市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04-28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19届经管类专场人才市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杨斯雯


2019年4月23日,华侨大学泉州校区2019届研究生人才市场招聘会在原第一餐厅一楼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91家企业进校招聘,包括FILA集团大同证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泉州丰泽街证券营业部本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共涉及客户经理金融专员、外贸业务员、客户经理等多类岗位,吸引了大批应届在校生前来应聘。同学们来回穿梭于招聘企业之间,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职业规划,踊跃投递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并咨询不同的工作岗位和用人要求,以便对自己的未来工作有更好的规划。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企业的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给问询学生介绍公司特点和优势。招聘现场特设置就业咨询处,邀请专业就业指导老师为前来应聘的同学提供相关的就业创业咨询,帮助求职者明确就业选择与发展方向。
举办经管类学生专场招聘会是我校切实做好应届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此类活动不仅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还为学生搭建了前景广阔的就业平台,在为广大学子与优质企业之间构建高质高效、互通互联的桥梁。学校将继续拓展研究生就业渠道,不断丰富完善应届学生的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在校学生全面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不断联合相关单位、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力争使2019年在校生的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