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登记培训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05-11

                                                  学生记者:段志远

59日,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登记培训会分别在两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保卫处户籍室共同主办。就业管理科老师、户籍室相关负责老师及泉厦两校区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讲解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去向登记和办理报到证的相关工作,对毕业生就业监测系统的填报展开系统化、细致化的操作培训,详细讲解系统填报步骤。主要内容涉及2019届毕业生各学院就业监测系统的账号分配、概述及基本功能,毕业生就业方案录入及特殊类型就业登记说明。

会上,保卫处户籍室相关负责老师对毕业生户口迁移相关问题作了深入介绍,并一一解答在场老师提出的问题,使各学院老师更清晰地了解毕业生户口迁移手续。而后,就业管理二科副科长杜銮燕老师对就业登记等相关工作的要求作出细致的说明,强调推动境外生就业数据统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明确接下来的就业目标。杜銮燕老师表示,各学院老师应本着“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服务”的态度,尽职尽责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培训旨在让各学院就业工作老师了解毕业生就业登记等相关事宜,为后续毕业就业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此外,培训会提升了各学院老师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对改善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有重要作用。

厦门校区培训会现场

泉州校区培训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