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05-15

学生记者:蔡栋梁

514日下午,华侨大学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在厦门校区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引入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海康威视、安踏集团、苏宁易购销售、融创新厦置业等51家优质企业,涉及销售管理、技术工程、设计策划等多类岗位。现场,众多2020届毕业生前来面试应聘实习岗位,踊跃投递简历,不少企业展位前更是排起长队。此外,也有大一大二的学生前来熟悉招聘过程,寻求实习岗位,为自己之后的就业积累经验。

同时,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部陈云部长等一行人莅临现场指导。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等四位老师也在会场提供生涯发展与就业创业咨询平台,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答疑解惑,在确认就业方向、简历书写、面试技巧等多方面给学生提供帮助。

据悉,此次综合招聘会旨在为华大学子提供广泛的实习就业机会,厦门校区本学期综合招聘会活动也就此拉下帷幕。三月中旬至今,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主办了12场综合招聘会,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更为华大学子搭建了前景广阔的就业平台。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招聘会现场

就业咨询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