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上海商学院莅临我校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表于:2019-05-17

上海商学院莅临我校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学生记者:李清阳

2019517日上午,上海商学院一行莅临我校并于创新创业学院327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老师,对各位上海商学院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老师。上海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邵小平也为我校介绍了到访的各位老师。

随后,邵小平处长向我校老师介绍了上海商学院的办学历史,面向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学校注重科研教学以及社会服务,提出了希望引进符合学院发展的经济管理类博士的人才诉求,同时表达了对今后华侨大学和上海商学院的密切友好合作的展望。此外,商务经济学院李育东院长还介绍了学校提供的解决户籍、编制、一次性发放引进人才免税资金的福利待遇,希望通过引进华大优秀人才,调整学校以往偏重于华东地区的人才结构。同时,酒店管理学院张一飞副院长介绍了上海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的内部组织结构,也提出了未来学院人才多元化发展的展望。

接着,我校王晶老师又补充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建校历史、生源结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毕业生的生源分布等内容。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洪峰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博士生招生规模和博士生结构,之后,双方交流了关于就业的相关理念,邵小平处长对我校“圆梦就业,幸福生活”的就业指导理念表示了由衷的赞同。

最后,双方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王晶老师再次对上海商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欢迎,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