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选手评审会顺利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09-06

作者:周博 摄影:吕凌云

96日,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厦门校区就业创业宣讲室B505举办了华侨大学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选手评审会。

此次评审特别邀请统计学院赵鑫老师、国际关系学院许旭辉老师、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吴海毅老师莅临现场指导,保卫处陈建志老师参与对预选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的纸质评审。

评审会现场,各位选手依次通过路演PPT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展示。其中,来自华文学院的陈泽豪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想成为一名优秀汉语文化传播者的愿望;来自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的冯泽萍同学表达了矢志于成为一名交互设计师的努力与信心;而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胡睿捷同学则展示了自己想要成为一名新平面设计师的职业目标。

现场,评审老师结合各位学生的规划书制作、PPT制作以及现场路演情况进行评审打分,并依次提出相应的宝贵意见。据悉,欲参加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选手需在9月16前在指定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并提交相应书面预审材料,我校也将根据此次评审结果推荐选手参加本届大赛。

学生路

12CBD

老师点评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