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2020红星项目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09-29

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2020红星项目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房玉泽

9月27日晚7点,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2020年红星项目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明德堂成功举办。

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是百威集团在中国的七大事业部之一,以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为基础组成,事业部总部设在福建莆田,现有雇员近一万人,主管福建、江西、浙江、台湾四省业务和生产基地运营,拥有全亚洲领先的啤酒酿造工厂及超十家啤酒制造工厂。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2000年百威中国事业部在全国高校开始招聘优秀毕业生,2000-2018年,已有2000多名红星加入东南事业部,红星在公司的各个管理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宣讲会伊始,在百威中国工作的华大19届林秀铿学姐发红包与到场的同学们热情互动,并送出精美的纪念品,现场氛围热情浓厚。宣讲会正式开始后,百威雪津中国东南事业部人力资源部朱总监,以梦想、人才、文化为关键词,向同学们介绍了百威的企业文化及社会贡献。随后,朱总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东南事业部在中国的规模地位和红星项目的发展历史以及发展晋升机制、薪资福利、办公生活环境。而后,百威中国红星项目中华侨大学12级机电学院武东卯学长和19届工商管理学院林秀铿学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红星项目的成长历程和感受,并向大家送上了“愿青春是你,愿百威陪你”的祝福。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提问,朱总监耐心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初入公司的业务安排和外派的相关消息。至此,取得圆满成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