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0校园宣讲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12

学生记者:郭智勇

2019年10月9日下午,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0校园宣讲在我校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102教室成功举办。

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福建厦门,是一家集LED光电显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着“用户至上,美丽体验”的使命,致力于推动LED显示商业化普及。目前,已建立起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强大营销渠道服务网络,产品更是往销海内外多个国家及地区。曾获中国品牌500强,厦门市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其公司魅力吸引了一大批华大学子前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胡锦祥先生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以及未来场区、人员、产能规划,并以一位清洁工人才的事例凸显出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重视、珍惜的态度。之后,胡经理又阐述了公司至始至终所坚持的“只负责生产,不负责销售”的营运模式,体现公司“保质量,保科研,保人才”的运营理念。宣讲会接近尾声,胡经理用李荣浩的一首《年少有为》形象地形容公司快速发展的历程及年轻化的管理团队。各毕业生也在经理的引导下纷纷投递简历并参与了接下来的笔试,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招聘会圆满结束。

目前,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紧凑举办多场宣讲会,助力众多毕业生求职,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博、华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祝愿广大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