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16

学生记者:曾子昂

10月11日晚7点,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D5-201成功举办。

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液晶显示屏、显示器、电视等新型显示器件及光电周边产品与相关零部件的生产、加工及组装等。几年的耕耘和发展,使厦门厂区连续两年入选福建省十强企业,连续四年获得厦门市十佳工业企业,连续七年被评为厦门市纳税大户,获厦门百强企业第六位,厦门模组厂的建立使友达服务全球客户的布局更趋完善,也为深耕华南市场立下重要根基。

在主持人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宣讲会正式开始,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副经理庄小娥围绕文化,人才,创新三个话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友达光电的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并着重介绍了友达光电在厦门的发展规模、历史和地位以及工作晋升机制、薪资福利、办公生活环境等,让同学们有更全面的了解。紧接着的抽奖环节中,胡嵩经理送出精美纪念品,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同学们也踊跃参与提问,胡嵩经理和刘百欢经理耐心解答了初入公司的工作安排与人才培养方面的相关问题。至此,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招聘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