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届校园宣讲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16

学生记者:郭智勇

10月9日晚,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届校园宣讲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4-202教室成功举办。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是中国混凝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获评《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上市公司等多项荣誉。公司主营业务覆盖全国主要区域的24个省市,在中国建筑集团的引领下,其海外市场触及马来西亚、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公司继往开来,打造新未来的决心引来了大量华大学子前来参加本次校园宣讲会。

伴随企业视频的播放,宣讲会正式开始,人力资源部经理旦增欧珠首先概述中建集团的相关情况,加深在座毕业生们对中建集团的了解,并阐述了中建西部建设公司发展的主要领域、发展状况及肩负的社会责任。其次,旦增欧珠经理还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入职经历和心路历程,幽默地调侃自己刚入职时认为公司工作就是在“玩泥巴”的看法,但在经过与公司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对公司涉猎领域产生了较大改观,意识到公司在混泥土行业任是掌握着国家核心技术,是国家重大工程、军事设施快速发展的基础,同学们也对公司多了一份崇敬之心。最后,同学们热心投递简历,并与旦增欧珠经理进行了短暂简单的交流,为面试环节做好一定准备。至此,此次宣讲会也就顺利落下帷幕。

十月份招聘工作火热推进中,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竭力为广大华大毕业学子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还将持续举行多场宣讲会,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博、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