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16

学生记者:董浩茗

10月10日晚,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4-202成功举办。

科华恒盛有限股份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研究电力电子科技。自1989年自主开发的UPS1000被列入首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起,便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火炬计划、重点新产品项目,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公司创造能力突出,尤其是“无主从自适应多机并联技术”的自主开发与应用使中国高端UPS技术,提升到国际先进水平,真正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巨大转变。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经理陈志阳先生以提问的方式拉开了此次宣讲会的序幕。陈经理首先介绍了科华恒盛的公司宗旨、优质资源以及入职培养模式,使同学们感受到科华这一优质平台与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度。而后陈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科华公司的发展历程,着重强调了 “始终进步,走在前头“的理念。公司售前经理兼华大校友彭翔学长及采购认证经理邓兴明先生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讲述他们在科华的成长心得,公司对他们而言已成为第二个温暖的家。最后,在陈经理对招聘要求做了简述后,招聘会以现场意愿学生提交简历圆满结束!

秋招工作正值繁忙时期,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举办多场招聘会,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创业就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