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4399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16

学生记者:胡芯怡

10月15日下午,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4-101教室成功举办。

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游戏研发、发行、运营、推广、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互联网休闲娱乐游戏资源平台,已连续7年获评互联网百强企业,且在广州、北京、韩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它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TOP42”、“中国十大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等多个称号。其极高的知名度和强大实力吸引了众多华大学子前来应聘。

招聘会伊始,玩转校招《offer别跑》游戏、猜音乐和发小礼品环节的设置迅速调动起现场的氛围,并播放视频宣传4399的企业文化与品牌价值。招聘经理也是我校毕业生陈海明先生细致讲解了企业发展经历、经营范围和发展战略,帮助在场学生深入了解企业。随后他分享了自己与4399的故事,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企业的文化精神,为在场求职者传授经验,引起大家的共鸣。此外,会中介绍的薪资福利、晋升渠道等相关信息彰显了4399对构建就业者长远发展机制的重视及成果。最后,企业进行了笔试和面试环节,并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招聘会。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招聘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