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2019泰禾集团商业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17

2019泰禾集团商业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助理:陶露娜

2019年10月15日19:00,福州泰禾新世界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泉州校区就业创业宣讲室举办。

泰禾集团是一家在地产、化工、矿业、金融证券、生物医药等产业多元发展的上市公司泰禾集团始创于1996年,2010年借壳福建三农成功上市,正式进军中国证券主板市场,成为当年全国范围内实现上市的房地产类企业19年来,泰禾立足福建、面向全国,以独到的战略眼光实现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坚持高品质、实施高周转、实现高成长,在住宅、商业、旅游地产等领域齐头并进,持续发力,不断出创造的销售成绩,成为业界一匹迅猛崛起并发展壮大的“骏马”。

宣讲会开始前,现场泰禾集团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相关宣传资料。宣讲会始,由泰禾商业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助理王谊杰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泰禾集团的核心业务、现有成就、发展理念、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同时,现场同学踊跃提出关于泰禾发展前景的问题王先生对此做出了耐心细的解答接下来由泰禾集团商业培训经理庄碧玉女士介绍了泰禾集团的禾英计划、一三五八培养计划、福利体系、招聘岗位。而后郭惠红、吴松萍校友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求职和工作经历。最后,泰禾集团人事部还进行了现场面试环节。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