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建发房地产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20

学生记者:舒幸 肖淑静

10月17日晚,建发房地产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5-203成功举办。

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0年12月,经过三十九年不断的创新与变革,建发已发展成为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超过120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1300亿元,年利润总额超过40亿元的福建省大型实业投资企业集团,主要业务涵盖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会展业、投资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伊始,建发房地产宣传人江伟先生简单地介绍了企业背景与发展方向,展现了作为五百强企业的深厚人文关怀、独到的企业文化和钻石品质。紧接着,05届毕业的学长凌祁经理向大家分享了他与建发的故事。同学们有所触动,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在提问环节中踊跃交流自己的感受与看法,江经理也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面试,招聘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秋招工作正值繁忙时期,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举办多场招聘会,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创业就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中

同学提问

招聘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