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南置地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23

中南置地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成功举办

学生助理:吴玉祥

1020日下午1400,中南置地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在华侨大学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成功举办。

中南置地为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在母集团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支持下,实现快速发展。放眼全球,潜心研发,打造出精品住宅、商业地产、特色小镇、旅游养生、产业园区等五大业态,以及贴心物业、文教产业、绿色园林三大配套产业。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中南置地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相关宣传资料,使学生们对中南置地有一个初步了解。宣讲会伊始,中南置地海西战区招聘部负责人张云帆播放了企业相关视频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南置地各方面的优势。接下来,张先生向在场学生提出了关于生活的一些小问题以及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方面的知识,在场学生积极响应,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不仅了解到生活上的小知识,还收到了精美的礼品。在张先生介绍了中南置地在对待管培生方面的人性化设置,以及现场工作人员与学生交流之后,现场进行了抽奖环节,并公布了今后的面试流程、时间与地点。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现场学生积极提问,中南置地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他们的问题,使学生们对就业待遇、就业工作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至此,本场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