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福建省亲亲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23

福建省亲亲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助理:蔡卓越

2019年10月21日下午15:00-18:00,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福建亲亲食品集团于1990年在中国福建晋江创立,是中国重要的休闲食品品牌企业,从事生产和销售“亲亲”牌果冻和虾条、“香格里”牌的调味品,及相关膨化、糖果等系列休闲食品。亲亲食品集团在全国有六处生产基地,销售网络 遍布全中国,远销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宣讲会开始前,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同学们分发了公司宣传手册,以便同学们快速地了解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接下来,亲亲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泽洲先生上台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陈经理播放了关于企业的一个视频,并发放了零食,让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一个更进一步的认识,而后,陈经理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信息以及公司接下来的发展计划,使同学们对该公司的产品运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紧接着,陈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招聘计划、福利关怀以及薪资待遇。在提问环节中,陈经理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最后开展了一对一的面试环节,至此,本次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预知更多的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最后,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