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2019银鹭集团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23

2019银鹭集团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助理:陶露娜

2019年10月22日19:00,银鹭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泉州校区就业创业学院437宣讲室举办。

中国银鹭食品事业始创于1985年,主营业务为罐头食品、饮料生产经营,历经多年的艰苦创业,银鹭已成功跻身中国罐头和饮料行业十强企业,位居全国农业产业化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银鹭食品集团总部位于厦门市,拥有厦门山东湖北安徽、四川五个生产基地,并且建立了遍布全国的立体营销网络。银鹭公司经过发展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县市的立体营销网络,所拥有的自主创新产品八宝粥、花生牛奶复合蛋白饮料,在中国家喻户晓,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宣讲会开始前,现场银鹭集团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特色产品。宣讲会伊始,银鹭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的苏经理向同学们提问了他们对于银鹭集团产品的印象,并介绍了银鹭的发展历程、生产基地、销售网络等。接下来,由银鹭集团财务中心的游副总经理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包括如何应对挑战、如何正确学习、如何看待合作等。同时游副总经理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之后,由银鹭总部人力资源部的李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管培生项目,包括岗位需求、薪酬福利等。最后,李经理细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