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四川省雅安市“雅州英才”工程,赴华大招贤纳士

作者: 发表于:2019-10-24

学生记者: 于世龙

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与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组织“雅州英才”工程招录组人员于2019年10月22日15:00在我校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4-101教室开展“招才引智”事业单位直招活动,寻求2019下半年工程高层次人才。

招录组工作人员通过宣传片介绍了雅安环境、文化、政策、交通的四大“滋润”;雅安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举全市之力培育壮大汽车及装备制造、先进材料、清洁能源、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五大千亿企业”,着重推动四个中心建设,加快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由此诚心邀请广大有识之士的到来,领略山水风光,安家置业,成长成才,共享发展机遇。

开展伊始,雅安文化的代表—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欢迎学子入场,迅速营造出轻松的氛围。紧接着,汉源县、石棉县招录组人员通过放映了雅安市如画般的宣传视频,让我们充分领略这个生态城市的情调,随后招录组介绍雅安市的“雅州英才”工程,细致地讲解政府对人才的丰厚待遇与满满诚意,再次表露出“招才引智”事业单位直招的热忱诚心。招聘会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学生用心倾听,招录组人员最后耐心答疑解惑,让学生们对本次宣讲内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据悉,本学期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深入学生一线调研,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就业需求,本次四川省雅安市招录组进校直招编内人员,正是回应学生就业需求的体现。目前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举办多元化的招聘会,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会现场

招录组介绍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