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24

学生记者:高颖侨

10月18日晚,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4-101成功举办。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底,公司在职员工43000多人,年均营业收入近300亿元,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招聘会伊始,企业人力资源总经理叶子萍先生首先播放了公司经营情况介绍与宣传视频。接着对我国电子产业的市场情况和公司在屏幕领域取得巨大成就做出详细分析,并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业务包括商品布局、客户布局和应届生专项培养计划、薪酬福利等内容,在问答环节中,多数同学表现出对毕业去向的关注,叶经理也为大家耐心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招聘会以现场意愿学生提交简历圆满结束!

10月招聘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举办多场招聘会,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