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10月24日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25

10月24日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成功举办

                                    学生助理:潘玲彬

2019年10月24日 周四下午15:00-17:00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在祖杭楼301成功举办。

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于1997年创立,是专业从事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的运营商, 服务涵盖广泛,涉及海运、空运、多式联运、保税区物流、供应链方案设计、报关报检等专业领域。服务的客户包含了IT、家电、纺织品等各大行业,为多家海内外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国际物流服。 长帆现有员工900多人左右,总部设在深圳,国内在上海,宁波,合肥,厦门、天津,青岛,广州,佛山,汕头、东莞等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在美国洛杉矶、德国、牙买加、智利、越南等地设有分公司。长帆国际物流在国内和国际的行业内已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已成为WCA、CGLN、WFN、X2等知名协会会员,深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深圳货代协会、深圳国际配送协会的会员,一级货运代理人,首批无船承运人,中国货代海运五十强。2016年成功挂牌新三板。长帆国际证券代码:839859 。

宣讲会开始,人力资源经理郑雪燕女士用一段宣传视频让在座的同学对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然后主管对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更加详细的介绍,从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到如今的发展状况,其中分公司的分布尤其是在国外的分布公司的氛围公司的福利以及公司的目标使命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目光同时主管还对入职后的工作环境各种能力培训晋升序列做了一一介绍紧接着,公司代表来给同学们分享了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晚会中积极展现公司开放的理念参与活动表演以及进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收获感受、优秀的同伴遇到有不同天赋的学生以及优秀的团队工作所带来的成就感最后陈主管将面试流程面试所需材料告知同学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主管详细的解说让求职者的问题得到解决至此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校园招宣讲会到此落下帷幕。

接下来创新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举办更多企业宣讲会,详细内容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住院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