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2019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0-25

2019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助理:陶露娜

2019年10月24日13:00,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泉州校区就业创业学院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朴朴公司目前处于创业初期阶段,已经历天使轮、pre-A轮和A轮三轮融资。朴朴超市App于2016年9月上线,获得了用户的普遍好评。朴朴公司的市场范围主要在福州,于2018年开拓厦门市场,并于2019年全面启动长沙、武汉、合肥等全国城市扩张。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均为互联网及零售领域的连续创业者,有丰富成功的创业经验。公司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带薪年假、期权激励、团队旅游等。

   宣讲会开始前,现场朴朴公司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相关宣传资料与礼品帮助同学们初步地了解朴朴公司。宣讲会伊始,由朴朴公司的招聘经理危经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与求职经验。随后,危经理介绍了朴朴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商业模式、发展规划、团队力量以及基本福利接下来,危经理详细说明了朴朴的用人标准、薪酬标准和管培生计划。而后,现场同学积极提出关于朴朴集团的福利待遇等一系列问题,危经理对此做出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最后,朴朴公司人事部进行了现场面试环节。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