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点触科技股份公司2020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1-06

学生记者:郭智勇

1029日晚,厦门点触科技股份公司2020校园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101教室成功举办。

厦门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历史养成类游戏,专业从事手机游戏的策划、研发制作、商业化运营的创新型发展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让游戏不只是游戏,给服务无限加码”的运营理念,通过不断升级,提升用户和员工体验,成为备受欢迎的历史养成类手游先行者。

企业以宣讲视频作为开端,拉开了本次宣讲会的序幕。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Apple通过提问互动发放礼物的形式,活跃现场气氛,并以此加深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紧接着,研发部总监上官成向同学们讲解公司重视的“迭代、传播、裂变”的工程师文化,并介绍在此文化基础之上公司研发所取得的成就。紧接着,毕业两年如今任职公司技术主管的叶慧贤学长与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入职经历,体现公司“不问英雄出处,只重英雄才华”的培养人才的态度。最后在场有意愿的毕业生向企业投递简历。至此,本次宣讲会也完美落下帷幕。

秋招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紧密举办更多数量、更多种类、更高品质的校园招聘会,想要了解更多就业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博、华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祝愿广大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企业人员介绍

宣讲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